今天初五正月初五是開工的日子也是我的農曆生ARMANI日其實.今年的今天~很特別!因為我特別在意,因G2000為每年在意今天的人,走了我的姑爹過去的日子西服裡,總是他在為我過生日我永遠記得小時候,都是結婚西裝他給我買蛋糕有一次,帶我去百貨公司玩,回家太結婚晚了..他沒法子給我買蛋糕,還塞了五百元在我西裝手上,要我記得補一個蛋糕給自己有人記得的日襯衫子,真的很好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帶著寶貝們訂做禮服去逛傢俱店黃以喬真的很愛笑....很上相雖然本濾桶人常常酷酷的喬鈞的表情還是很搞笑看起來,真節能燈具的很想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es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