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最近這樣你說夠不夠混 . ( 增 ) 最近很混星期六一考完試去品咩家玩了一個下午看玩命筆仙 還不錯 !!很嗨呀那天 !! 今天結業式廢話不想多說知道成績後有失落網站優化到 . 那又怎樣 !?國語86 ( 靠又要被捏了 一次退步一分 分數想跟我槓上 !? )數學58 ( 不及格就不及格 . 不免強 )社會86 ( 最近跟北爛很有緣 !? 沒考過八開頭的 偷一搜尋行銷次社會那麼爛ˋˊ )生物90 ( 有九開頭是不錯啦 可是比之前退步8分的意思是 ... ? )英文100 ( 那麼多個一百沒什麼好開心的 笑笑就好 . )總分 420 平均 84 管他掉幾酒店經紀分 . 現在不想去管 好像第五名吧 !? 有前五就要都笑了退步就退步 大不了下次拿進步獎 XDD聽說第一名秋貴兄欸 =ˇ= 很厲害唷 有補習就是不一樣可是我要堅持我的原則酒店工作不去補 ( 這是哪門子的原則 )第三名馬桶欸 XD 阿蕭妳又贏我了 只贏你一次很不甘心 XD奇蹟欸 婐第一次贏楊孟哲 =口= 要開心還是難過 差不多爛宛儀辛苦了 你一定有前酒店打工十的 !! 摁亨之後老師就頒獎 摁 很開心能拿到奉獻七一三獎 .... 只不過裡面的東西 .. !!好像不能吃欸 有點小發霉 好噁 =口= 老師的心意我心領就好 XD還有投票 ˋ酒店兼職 婐知道某群很不喜歡和HIGH咖出去玩 她們只想跟假咖一起出去做作婐也知道有人很北爛的在靠杯ˋ婐現在不想說我會不會去說 婐爽我就講 不爽我就用喊的看心情啦 !! 就買屋網讓某群人提心吊膽  .婐也不會把好人、幫我們的人拖下水`婐自有我的方法 !! 結業式後就去混跟飯玩了一個下午 - 哈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 哈不多說 . 累了 [[ 買房子最近這樣你說混不混 !? ]] 阿唷 成績算什麼 為了幾個數字 和 一張薄薄的紙 什麼都幹的出來 !! 實力比較重要 `捰要大喊:陳冠銘 小心一起跟你進XX的那個人阿 =D ( 租房子上次就提醒你了不要忘記嘿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es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