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渭南訊 (記者鄭晗 通訊員張珊 吳爭榮)近日,蒲城公安局、安監局花炮聯合執法大隊對查獲的價值10萬餘元的非法生產的煙花爆竹進行集中銷毀。
  10月23日早,在蒲城縣興鎮桑樓村一空地上,非法生產的煙花爆竹被堆成了一座小山,隨著“點火”一聲令下,堆放在場地上的煙花爆竹發出巨大的爆裂聲,12餘萬管的禮炮和禮花,30萬枚小炮,5台引線機,50公斤成品炸葯,以及大量鞭炮、雷王等品種煙花爆竹被銷毀,巨大的濃煙升上了天空,火光和爆炸聲持續了近半個小時。
  據蒲城縣聯合執法大隊一位執法人員介紹,此次銷毀的煙花爆竹系蒲城縣公安局、安監局花炮聯合執法大隊於近期執法中查獲。近一年來,蒲城縣公安局、安監局花炮聯合執法大隊通過日常檢查、專項大行動、“拉網式”排查等多種手段,嚴厲打擊非法加工生產煙花爆竹行為,並與多部門聯合執法,查處了多起非法生產煙花爆竹的行為,查獲大量非法生產的煙花炮竹,並對其生產和銷售的窩點和攤點進行了嚴厲打擊。
  編輯:張鉦弘  (原標題:蒲城銷毀非法生產煙花爆竹總價值10萬餘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es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