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城市讀本訊(馬銳 丁祝亞 記者陳志 實習記者 胡月)昨日凌晨3時,成渝高速隆昌往內江方向距椑木2公里處,一輛渝B5T105出租車因車輛故障停滯高速路應急車道維修,與其後車牌為魯H7C792的大貨車發生追尾,致出租車內2人被困。
  內江市消防支隊指揮中心接到報警,接警後,立即趕到現場救援。出租車車身部位已被撞得嚴重變形,大貨車由於緊急剎車,導致貨廂里一半的鋼筋“傾巢而出”,直接壓在了出租車上,導致出租車駕駛室內兩人被困,無法動彈。
  救援人員立即展開營救,當吊車將壓在出租車上的鋼筋吊起大約40釐米的高度時,中隊官兵迅速利用液壓頂桿對車身進行擴張,再利用擴張器將變形的駕駛室頂開,隨著救援空間的不斷擴大,凌晨5時20分,出租車內兩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慶幸的是兩名被困人員均無生命危險。目前,高速交警成渝三大隊對此事故還在進一步處理中。  (原標題:內江兩車追尾兩人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es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