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7-31 22:24:07 [提要] 在德州市樂陵全順機動車檢測點,記者房屋買賣經過調查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有一些車輛在第一遍上線未通過的情況下,並沒有去檢修車輛,而是直接排隊進行二次上線檢測。

  審車時候在車外接式硬碟上放錢可以保過。
  齊魯網7月31日訊昨天《生活幫》報道了德州市樂陵全順機動車檢測點,工作人員拿錢就讓過檢測好房網的事件。作為保證汽車安全行駛的保障,在他們這裡形同虛設。咱們簡單回顧一下調查的整個過程。
  在德州市樂陵全順機動車檢測點,記者經過調查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有一些車輛在第一遍上線未通過的情況下,並沒有去檢修車輛,固態硬碟而是直接排隊進行二次上線檢測。
  結果卻發現,直接進行第二遍上線檢測的車抗癌食物輛都順利通過。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經過多方瞭解,有人透露出花錢保過的審車潛規則。果然,在一輛麵包車審驗時,記者發現了車上放錢的現象。
  麵包車審完後,車上的錢就不見了蹤影。而這時,再拿出的檢測報告上顯示車輛已經順利通過檢測。
  那麼,錢到底是不是檢測線上的工作人員拿走的呢?記者多方觀察卻並未發現異常情況。為了進一步取得證據,記者對整個審車過程進行了全程記錄。只見,檢測線工作人員上車之後並沒有立即拿錢,手只是碰了一下,然後錢就消失在鏡頭裡。難道錢被不經意碰掉了嗎?
  兩分鐘之後,記者突然註意到這名檢測站的工作人員的一個小動作。
  很快,錢幣又重新出現在了鏡頭前,被工作人員直接攥到了手裡。然後摘擋停車,這名工作人員握著錢幣快速離開。原來,這名檢測站的工作人員在剛上車的時候,實際上已經註意到車上放了錢。他故意把錢扔到了更為隱蔽的手盒位置。確定審車通過之後,他會找機會再把錢拿出來攥到手裡,完成錢到手的整個過程。
  真夠鬼的,不過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再狡猾的狐狸也鬥不過好獵手。在檢測站外面到處有警惕非法中介的提示,但是檢測站的內部工作人員卻在眼皮子底下乾非法交易。這檢測站不光要檢車,還要好好自檢一下。
  樂陵市公安局已介入調查 涉案人員全部被控制
  樂陵市公安局副局長王長虹說,”市公安局和市政府對此非常重視,已經成立專案組進行調查,對這些涉事人員一查到底,目前檢測點已經停業整頓,到今天上午,警方已經將檢測點涉案人員全部控制,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不過記者註意到,檢測點雖然關閉,但是掛出的橫幅卻是”設備檢修,暫停營業,敬請諒解“.
  那麼樂陵市的檢測點停業整頓,市民又該去哪裡審車呢?當地交警表示,可以就近到寧津或者慶雲檢車
  。
  (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es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