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西安9月19日電 (記者 冀浩凡)記者19日下午從陝西省商洛市商州區官方獲悉,當地麻池河鎮一家石料場19日發生滑泄事故,造成3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據商州區宣傳部19日透露,當日凌晨4時許,位於商州區麻池河鎮九千岔村的華迪有限責任公司石料場發生滑泄。隨後,當地應急、國土、民政、環保、安監、消防等部門組織力量開展救援和處置工作,並全面調查事故原因。
  經查,該石料場滑泄致2人重傷,1人失蹤。其中,2名重傷人員在送醫途中死亡,1名失蹤人員屍體已找到。救援和相關善後工作正在進行,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商洛市位於陝西省東南部,因境內有商山洛水而得名。地處秦嶺山地,東臨河南省,東南臨湖北省。鉀長石儲量位居全國第一,世界第二。(完)
(原標題:陝西商洛一石料場發生滑泄事故 致3人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es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