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瑞麗10月29日(記者 吳華麗)29日,永恆泰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簽約瑞麗興鳳老年城項目,擬投資30億人民幣,打造中國邊境養老養生基地。
  瑞麗興鳳老年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張興鳳介紹,該項目計劃將分三期開發,預計三年完成。一期項目占地200畝,主要用於休閑居住區、康復居住區、醫療看護區、配套服務區、基礎服務區建設,共5000個床位。
  “項目年底即將啟動,建成後不僅填補瑞麗養老機構的空白,也將拉動其他產業的發展。”張興鳳告訴記者。
  永恆泰國際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孫盛恆表示,雖僑居泰國,但始終心系祖國發展,特別是對雲南情有獨鐘。在參觀考察多地後,最終孫盛恆把目光投註到瑞麗這片熱土。
  孫盛恆說,公司將通過老年城項目的規劃建設,打造中國邊境養老養生第一品牌,建立西南養老養生行業發展標準,使老年人生命價值提升。通過老年社會公益事業,使老年人真正做到“老有所醫,老有所養,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從而推動養老養生產業發展。
  瑞麗位於中國西南,毗鄰緬甸,面向東盟南亞。近年來,已成海外投資高地。特別是隨著瑞麗國家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的推進,龍瑞高速路的建成,經濟的快速發展,生活條件的改善,吸引了大批投資商。(完)  (原標題:雲南瑞麗引外資30億打造中國邊境養老養生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es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