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李姝陽 通訊員 譚萍)未來一周“晴好”二字撐起星城一片天,即建築設計使是今晚平安夜和明日聖誕節也不會下雪。不過乾冷空氣活動頻繁,早晚氣溫較低。大家平安夜出門狂歡,可要記得多穿點哦。
  省氣象臺專家周慧分析預計:24~25日全省天氣較好,但霧霾天氣有所發展;26抗癌食物~29日受分股南下的地面冷空氣影響,全省雲系多變,風力加大,過程降溫幅度3~5℃,霧霾天氣明顯緩解。
  上周日,一隻只大黃鴨在橘子洲被掛起,22日至27日,每天13時至19時,市民們將在橘子洲看到這些“小明星”G2000做上下起伏等動作,成為湘江橘子洲頭一道新的風景。據今天中小尺度氣象站網資料顯示,24~25日橘子洲頭風力為2~3級,對大黃鴨展出影響不大。微微北風,反而為大黃鴨的“空中表演”增添不少動感活力。
  具體預報支票借款如下:
  24日:多雲間晴天,部分地區有霧或霾,北風2~3級,最高氣溫10~12℃,最低融資氣溫1~3℃。
  25日:多雲間晴天,部分地區有霧或霾,北風2~3級,最高氣溫10~12℃,最低氣溫湘西、湘北0~2℃,其他地區1~3℃。
  26~29日:全省有一次大風、降溫天氣過程,霧霾天氣明顯緩解。  (原標題:平安夜不下雪聖誕節天氣晴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es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