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4月14日,澳大利亞國防軍公佈的照片,澳大利亞海軍“海洋之盾”號搜救船上的水下自動潛航器被投入印度洋南部海域中,參加馬航的搜救工作。
  中新網4月30日電 據法新社30日報道,馬來西亞交通部官員稱,馬方將於當地時間5月1日就馬航MH370航班失聯事件公佈一份初步報告。
  馬來西亞媒體稱,馬來西亞代理交通部長希沙姆丁30日表示,將就馬航客機失聯事件公佈初步報告,但希沙姆丁並未給出有關公佈報告的其他細節。
  根據馬新社消息,希沙姆丁表示,這份報告的內容將與此前提交給國際民航組織的報告相似。
  報道援引希沙姆丁的話稱,馬來西亞方面將於5月1日公佈該報告。
  當地時間28日,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宣佈,對馬航MH370客機的搜尋工作進入“新階段”。澳方表示,下一階段將加強在水下的搜索。
  希山慕丁29日表示,馬方當天同澳大利亞政府磋商,擬定下一步搜尋行動。他稱,隨著空中巡查任務結束,接下來的搜尋將著重於海底搜尋。  (原標題:外媒:馬方將於5月1日就客機失聯公佈初步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es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