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和信 馬玉萍報道)7月7日至8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反瀆職侵權局局長張勇、反貪污賄賂局副局長霍建東、案件管理辦公室主任戴彤一行三人赴喀什調研,併在自治區檢察院喀什地區分院召開清理職務犯罪積案工作座談會】
  喀什地區檢察分院主要領導、和田地區檢察分院、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人民檢察院及喀什市人民檢察院、疏勒縣人民檢察院、疏附縣人民檢察院分管領導及公訴、反貪、反瀆、案管部門負責人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張勇一行在認真聽取各院對反貪、反瀆職工作的彙報後,從工作積極性、工作統籌安排、服務大局、執法規範化建設、反貪反瀆隊伍建設等五個方面點評分析了三地州職務犯罪查辦和預防工作。
  戴彤現場解答了3個分(州)院和3個基層院在案管工作中遇到的疑難問題,強調案管部門要把好案卡關,信息要填全、填準;案件翻譯質量由承辦部門審核;沒有錄入案管系統的案件沒有法律效力,所有案件都先由案管辦在統一應用系統中登記後再分流辦理,杜絕“系統外循環”;案管部門處在檢察改革的最前沿,要充分發揮服務、參謀、管理、監督的作用。  (原標題:自治區檢察院點評分析3地州職務犯罪查辦和預防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es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