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林君黃海蕾)昨天下午,昌平區上清橋進京方向,一輛公交車與一輛麵包車發生追尾,致麵包車上8人不同程度受傷。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目擊者劉先生稱,昨天下午1點多,他乘坐出租車從上清橋往南行駛,看到一輛外地牌照的白色麵包車在內側,被一輛345路公交車追尾,麵包車被撞得一下子飛出很遠,右前胎與車體分離,車子落地後側翻橫在馬路上,345路公交車前面的擋風玻璃上被撞出一個大窟窿。
  劉先生稱,事發後,有六七個人從麵包車爬出,另有一名女子被從車內拉出,周圍地面上散落著麵包車的車輪和車身零件碎片。當事麵包車司機告訴記者,事發時自己正常開車,“被撞之後,麵包車飛出了三四十米,還翻車了”。
  事發後,急救人員趕至現場,將傷者送到清河急救中心救治。據瞭解,事故造成麵包車上8人不同程度受傷,其中包括3個孩子、5個大人。
  昨天下午3點多,麵包車和公交車均已停在路邊,麵包車後備廂蓋被撞得開裂翹起。下午4點,麵包車被救援車拖走。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原標題:公交麵包相撞8人傷事發上清橋進京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es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