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陝西某地檢察院數名檢察官來泗縣辦案,吃完晚飯回住宿酒店,其中一名喝了酒的檢察官和前臺女服務員王某發生爭執。王某稱自己被打臉,檢察官卻說“是鬧著玩”。真相究竟如何,記者前往泗縣展開調查。
  女服務員已辭職
  1月5日上午10時20分許,記者來到了事發酒店——城市之家。
  這家酒店位於泗縣開發區虹鄉路和玉蘭大道交口。在大廳,兩位前臺工作人員正在給客人辦理退房手續。得知記者前來採訪王某被打一事,一位工作人員說:“王某現在不在這裡幹了,自從被打之後,她就辭職了。”
  “當時不是我值班,我只知道有那麼一回事,確實有檢察官和王某發生衝突,我們賓館還報警了,但是這個事情好像已經處理好了。”一位領班對記者說,事發時王某正在酒店前臺值班,至於她被打得怎麼樣,打在什麼地方,她不是很清楚。
  打人的檢察官是誰?這位領班說:“動手的不是泗縣檢察院的檢察官,而是外地的,已經在這住了好幾天了。”
  “具體什麼情況,你還是問王某吧。”這位領班幫記者撥通了王某的電話。
  很多人找她說情
  王某在電話中說:“當天我值班,他們喝了很多酒,感覺一身酒氣,突然來到前臺要拿房卡,我們的房卡一直都是給他們的,突然找我們要什麼房卡?還沒來得及解釋,他就嘴裡面不乾凈,我當時感覺很委屈,就和他說了幾句,沒想到他就往我臉上打。”
  隨後,王某生氣地撥打了報警電話,同時給男朋友打了電話。
  “我在上班又沒有什麼錯,他憑啥打我?”王某在電話里對記者說,事情發生後她報了警,但是很多人找到她說情,不過打她的人已經向她和她男朋友道歉了,事情已經處理好了,她不想多說什麼。
  警方證實打了人
  泗縣公安局開發區派出所副所長楊正東是當時處警的民警之一。昨日上午,楊正東告訴記者,當晚接到報警後,他們立即趕到現場,“到現場後,看到兩撥人正在發生爭執,撕扯在一起,但是並沒有看到打人的事情,我們上前將他們隔離開來。”
  楊正東證實,當晚撥打報警電話的正是城市之家賓館的前臺值班人員王某,衝突的起因也和王某說的差不多。楊正東說,他們到達酒店時,周圍有很多圍觀的人,還拿著手機進行拍攝。
  據調查瞭解,當晚在民警趕到之前,王某的男友趕到了酒店大堂,正好碰到泗縣檢察院的陪同人員下樓,他誤以為是打王某的人,就拿出手機拍攝,但被人阻止,於是發生了爭執。
  “這幾個人中有外地檢察院的辦案人員,也有泗縣檢察院的,其中一個是泗縣檢察院反貪局梁姓副局長,梁姓副局長看到有人在拍他,所以上前阻止。”楊正東回憶說,“就是在酒後拿房卡時發生衝突,不管他是有意或者無意的,但是他(檢察官)確實打到值班女服務員的臉了。”
  發生爭執後,涉事檢察官到房間就睡著了,後來帶隊領導向女服務員和她家人賠禮道歉。
  檢察院正在調查
  記者趕到泗縣檢察院,希望進一步瞭解此事。但泗縣檢察院檢察長朱軍告訴記者,他一直在開會。
  昨天下午,記者電話採訪了宿州市檢察院宣傳處王處長。
  “據我們瞭解,這件事情和泗縣檢察院沒有關係,他們只是協助陝西某地檢察院辦案。”王處長說,陝西辦案人員在泗縣辦案期間,住在城市之家,事發當晚,泗縣檢察院接待他們吃飯,晚上喝了酒。吃飯的地方離城市之家不遠,他們分兩撥返回,第一撥回來時發生了衝突。
  “據我們調查,陝西來辦案的檢察官當天下午就和這家賓館的服務員發生了衝突,是因為兩塊錢傳真費,工作人員找他們要兩塊錢傳真費,陝西的辦案人員認為一直住在這,兩塊錢不應該要,就發生了爭執。晚上喝酒回來後,可能因為當天賓館找他們要兩塊錢的事情,接著又發生了衝突。”王處長說。
  王處長說,他們事後找這名陝西的辦案人員瞭解情況,對方稱他是鬧著玩的。目前,宿州市檢察院還在調查。
  記者向宿州市檢察院和泗縣檢察院多次詢問打人檢察官的聯繫方式,他們均表示不能透露。
  泗縣檢察院檢察長朱軍告訴記者,當時泗縣檢察院反貪局梁副局長參與接待,目前他正在寫書面情況,等請示上級後,才能決定是否對記者說。        
  本報記者 張濤
(原標題:陝西檢察官泗縣辦案掌摑酒店女服務員 稱“是鬧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es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